驻政法委纪检监察组:以严格执行力确保监督无缝衔接
来源: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19-08-08 19:35

近期,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根据市纪委监委对派驻机构监督范围调整的有关要求,以严格有效执行力,迅速与相关纪检监察组、监督单位、纪检监察室对接,迅速交接工作、熟悉情况,确保监督工作平稳过渡、监督职责无缝衔接。

一是紧密对接确保移交工作有序开展。组织本组同志与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到市信访局举行座谈、交流情况,到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了解被监督单位有关情况、学习经验做法,并指定专人负责做好材料移交。二是主动走访确保基本情况尽快熟悉。在第一时间走访市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市应急局、市地震局,深入了解被监督单位“森林”“树木”状况和履行主体责任情况,听取对派驻纪检监察组开展监督工作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明确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三是分工协作确保监督职责落实落细。根据监督范围调整和人员变动,及时对本组成员分工协作进行调整,明确了各自职责和侧重联系监督部门,有效推动监督执纪各项工作平稳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颜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