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会同局党组召开全市水利系统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19-07-31 19:30

  日前,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会同局党组召开全市水利系统干部警示教育大会,通报我省及我市水利系统违纪违法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警醒身边人。会议采用视频形式召开,全市水利系统1000多名干部参加。

  会议强调,一要打牢根基,补好精神之“钙”。突出党性修养,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践行根本宗旨,不断提升精神境界。二要知法明纪,守住廉洁底线。自觉加强学习,切实增强法纪意识,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严守制度底线,依法办事、依纪办事。三要深刻反思,认真对照查摆。坚持以案示警、以案为鉴,认真吸取反面典型的深刻教训,对照问题现象,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分析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四要标本兼治,扎密制度笼子。坚持教育、监督、查处并重,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做好建章立制,强化监督检查,确保“工程安全、资金安全、干部安全”。五要勇于担当,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有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勇于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推动我市水利各项工作持续走在全省前列。

【责任编辑:颜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