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政府办纪检组:剖析典型案例,开展任前警示教育
来源:驻市政府办纪检组 发布时间:2019-06-20 15:38

  

  图为任前集体谈话。

  日前,市政府办公室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先后提拔、调整了31名科级干部。为适应新时期对干部加强政治建设和廉政建设的要求,在配合市政府办党组进行集体任前谈话中,谢斌组长代表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对全体新任科级干部从政治操守到个人生活提出了全面的廉政要求。一是要牢记宗旨,加强修养,筑牢防线。二是要敢抓敢管,认真负责,落实责任。三是要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当好表率。特别是强调要做好“四管”,即:管好自己(管好自己的嘴、脑、腿、手),管好队伍,管好身边的人(配偶、子女、同事),管好八小时以外生活。

  与以往的任前廉政谈话不同,在此次任前廉政谈话中,纪检监察组特地精选了五个违反党风廉政建设的案例进行剖析,增强了警示教育的力度。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