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纪检组: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查
来源:驻市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纪检组 发布时间:2019-05-24 09:47

  

  图为驻市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纪检组到市城市管理局开发区分局开展专项督查。

  5月15日至17日,驻市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纪检组对市城市管理局的直属单位综合考评中心、开发区分局、排水中心等3部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查,发现个别单位存在线索摸排研判不够深入、线索台帐管理不够规范和归类不够精准等问题。为此,该局纪检组即向存在问题突出的开发区分局发出纪律检查建议书,要求围绕市城市管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分解的重点任务,认真研判本辖区、本部门涉黑涉恶问题线索,要做到认真甄别、筛选摸排发现的问题线索,及时移送相关部门处理。主要负责人要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做到亲自部署、亲自研判、亲自协调、亲自督办,分管领导要具体抓、抓具体,真正落到实处,确保工作有力有效。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