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南安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5-15 17:03

  

  图为南安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现场

  5月10日上午,南安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以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党员干部时刻警醒,保持本色,不触底线。市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书记王春金指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守对党忠诚之心,始终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以“两个维护”为根本,践行对党忠诚,以信仰为魂,永葆政治本色,以纲纪为尺,严守纪律规矩,以党性为要,发扬斗争精神;要坚守勤政为民之心,始终做为人民掌权、用权的贴心人,坚持为民用权不偏向,坚持秉公用权不谋私,坚持依法用权不逾矩;要坚守淡泊宁静之心,始终做作风过硬的正派人,正确处理好付出与回报、显绩与潜绩、知足与不足、“舍”与“得”的关系;要坚守清正廉洁之心,始终做严于律己的干净人,常修为政之德,常想小节之过,常怀律己之心,恪守亲情之道,培树良好家风;要坚守担当尽责之心,始终做管党治党的带头人,管党治党要再压实,政治建设要再强化,政治生态要再优化,正风反腐要再深化,监督力度要再发力。

  王春金强调,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真正做到无愧于时代的要求、无愧于组织的嘱托、无愧于人民的期望、无愧于自己的奋斗,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现代化新南安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长林荣忠在会上通报了李清安、黄榕安、张文山及洪梅镇六都村村干部等违纪违法案件。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