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共建联欢庆五一 凝心聚力奏华章
来源:泉州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4-29 17:09

  近日,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化结对共建,讴歌新时代,礼赞劳动美,喜迎新中国七十华诞,泉州市纪委监委与东海街道、蟳埔社区等单位联合举办“相约五一”文艺晚会。

  图1:市纪委监委志愿服务队在演出现场,协助维护演出秩序,向社区群众发放移风易俗、扫黑除恶等相关宣传手册1000余份。

  图2:泉州市纪委监委干部杜萍献演电钢琴独奏

  整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民乐合奏、诗朗诵、南音琵琶弹唱、蟳埔风情服饰展示亲子秀等10余个节目悉数登场,深情演绎“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新时代”的主旋律,丰富了社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现场还穿插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反腐倡廉、扫黑除恶、移风易俗等有奖问答,普及相关知识。

  今年来,市纪委监委与蟳埔社区不断深化结对共建,丰富内容载体,先后开展书写春联、慰问困难群众、志愿服务、篮球友谊赛等多项活动,营造联动共建良好氛围,共创文明和谐社区。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