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廉政动漫助力“廉节”警示教育
来源: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 发布时间:2019-04-28 11:52

  图为“五一”、端午前夕,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深入综合监督单位,利用多媒体形式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慎独慎微,终成锦绣。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这是“五一”前夕,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深入综合监督单位,通过多媒体播发“廉政动漫”等形式,开展“清廉过节”警示教育活动的一幕。

  每逢节庆是“四风”问题易发多发期,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形成“廉节”常态,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通过短信、微信等平台向领导干部发送廉洁短信,通报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提醒广大干部职工在节假日期间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做到时时敲响“警示钟”,牢牢加固“防火墙”。同时,注重结合驻在单位为宣传部门和媒体单位的特点,丰富创新廉政宣传教育活动形式,运用图片、动漫、视频等多媒体形象直观地教育干部职工牢记廉政承诺,践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移风易俗,起到良好的倡导警示作用。

【责任编辑:颜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