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农业局纪检组:深入基层督查 保障乡村振兴战略稳步推进
来源:驻市农业局纪检组 发布时间:2019-04-12 12:18

  时下正值春耕备耕时节,为进一步督促农机部门做好农机春耕备耕安全工作和落实购机补贴政策,保障乡村振兴战略稳步推进,近日,驻市农业局纪检组深入到基层一线进行走访督查。

  图1为纪检干部到田间地头了解水稻机插准备情况

  图2为纪检干部深入农户家中核查水稻机机具型号、发动机号和底盘号

  在永春县东平镇,纪检干部到田间地头了解水稻机插准备情况和购置补贴政策落实情况,并深入农户家中核查机具型号、发动机号和底盘号,核实了解享受补贴农户购买的机具资料与补贴系统录入机具资料是否一致等情况;督促农机部门要落实好各项惠农政策,做好农机安全生产工作,摸清机具保养维修情况,开展业务宣传,提高农机手的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农机事故发生,为“春耕备耕”的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