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住建局纪检组:深入推进全市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驻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纪检组 发布时间:2019-04-12 12:17

  

  图为全市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日前,泉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召开工作推进会,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会议邀请各县(市,区)住建主管部门主要领导及派驻综合监督纪检组长参加。

  会上,驻市住建局纪检组长刘玉珊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全市住建系统综合监督派驻纪检组要上下一盘棋,拧成一股绳,为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二要强化日常监督,压实主体责任。要督促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对本行业、本领域开展“大排查、大起底”,加强行业乱象整治,形成长效管理机制,从源头上防范黑恶势力滋生。三要严格执纪执法,严惩黑恶腐败。要加大查处力度,对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顶风违纪、不收敛不收手的,以及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甚至渎职滥用职权的有关人员,按照干部管理权限严肃问责追责。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