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人社局纪检组:用好巡察成果 抓好“当下改”与“长久立”
来源:驻市人社局纪检组 发布时间:2019-04-04 17:11
  近期,驻市人社局纪检组根据市委巡察反馈意见,督促市高级技工学校就个别老师利用工作便利,违反财经纪律、挪用公款一案进行案后整改。针对该校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着对教职工的法制教育和纪律教育不够、制度不够完善、监督不到位、制度执行力不够等问题,先后二次召开由班主任参加、全校教职工参加的警示教育;三次召开校务会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勇担整改主体责任,认真分析问题原因,找准症结,着手进行整改,做好“当下改”。同时,还进行建章立制,制定修订和完善了《收费及退款管理规定》、《财务管理制度》、《学生资助工作监督检查办法》等三项规章制度,建立“统一领导、统一管理”的财务管理体制,并健全相应的内部控制制度,强化学校内部财务管理,做到“长久立”,完成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