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国土资源局纪检组:开展重点领域廉政风险排查
来源:驻市国土资源局纪检组 发布时间:2019-03-27 12:25

  图为驻市国土资源局纪检组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风险排查分析会议。

  为加强对驻在部门重点领域的执纪监督,进一步找准驻在部门重点领域、关键岗位的廉政风险点,推动健全完善廉政风险防控制度,提高派驻机构执纪监督的针对性,进一步扎牢不能腐的制度牢子,3月12日,驻市国土资源局纪检组召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重点领域廉政风险排查分析会议,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科室(单位),分别就土地规划调整、土地出让、矿产资源开发利用、土地执法等重点领域的廉政风险点逐一进行深入排查分析,探讨进一步加强重点领域廉政风险防控的制度措施。

  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用地科、土地利用科、矿产资源管理科、监察支队等科室(单位)汇报了所在科室(单位)的行政职权、业务流程、廉政风险点和防控措施,驻市国土资源局纪检组对廉政风险点和防控措施进行了分析、质询和指导,双方共同探讨了进一步加强重点领域廉政风险防控制度措施。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