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国土资源局纪检组:召开重点领域廉政风险排查分析会议
来源:驻市国土资源局纪检组 发布时间:2019-03-14 15:19

  近日,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大预防腐败力度,强化对行政权力运行中的风险分析与监控,驻市国土资源局纪检组召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重点领域廉政风险排查分析会议。

  图为重点领域廉政风险排查分析会议现场

  会上,按照“有权必有责、用权需负责”的原则,土地利用科、矿产资源管理科、用地科等重点科室针对本科室的职权和业务流程进行认真梳理,列出权力清单,并对照职责定位,全面排查本科室存在的廉政风险,并提出相应的防控措施。

  驻市国土资源局纪检组对土地出让、矿产资源管理、土地整理复垦和财务管理等方面容易产生廉政风险的重点领域,进行了全面分析,对个别科室存在的廉政风险排查不到位、防范措施不具体等问题,要求相关科室结合机构改革后的三定方案进行重新排查和梳理。

  下一步,驻市国土资源局纪检组将紧跟机构改革步伐,督促驻在部门做好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并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强化防控责任追究制度,做到执纪必严、违纪必纠,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