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发改委纪检组:推进泉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来源:驻市发改委纪检组 发布时间:2019-03-08 14:48

  近日,驻市发改委纪检组督促市发改委进一步提升“放管服”改革措施对“管”的能力,加强对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工作的廉政风险防控。一是建章立制,扎紧制度的笼子。市发改委联合财政、住建、交通、水利等行业主管部门,制定《泉州市招投标代理机构及从业人员进场交易行为规范与评价管理办法》,在泉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建立行为评价系统,用动态评分机制杜绝不良行为。二是加强培训,提升行为规范。市发改委牵头召开《泉州市招投标代理机构及从业人员进场交易行为规范与评价管理办法》培训会议,会上对管理办法的疑点难点进行解读并详细介绍评价系统操作流程,参训人员共计250余人次,效果良好。三是强化监督,严防系统漏洞。目前,全市已有145家招标代理机构、570多名从业人员纳入该评价系统,纪检组将对管理办法和评价系统的规范工作和执行情况进行抽查,持续发力、久久为功,推动全市公共资源交易风险防控工作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