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培训
来源:南安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1-28 16:18

  为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全面落实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1月17日至18日,南安市纪委监委举办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察办、市直各派驻纪检组全体干部,市直纪工委书记,各乡镇(街道、开发区)纪委(纪工委)书记、副书记和专职纪委委员等近200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培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岩华作开班动员并上专题党课。

  图为南安市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开班。

  此次培训班采取集中授课的方式,在课程设置上突出实用需要,科学合理设置了保密工作知识、信访举报工作、巡察工作业务、审查调查安全、违纪违法案件性质认定、信息调研工作、新闻宣传摄影等专题。此外,还邀请上级纪委监委有关科室领导、业务骨干,泉州市委党校教授和新闻媒体记者等为参训学员作专题辅导。通过以学促思、以学促进、以学促干,全面提升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的业务能力和专业水平,为适应新形势下监察体制改革后执纪监督和执法监督工作新要求奠定了基础。

  参训学员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能力,把学习热情转化为开展监督执纪的干劲,把学习收获转化为担当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更加有力的责任担当、更富成效的工作业绩,做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纪检监察干部。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