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公安局纪检组:游宇飞到市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驻市公安局纪检组 发布时间:2018-12-05 14:05

    

    图为游宇飞和市公安局局领导座谈。

    11月30日下午,泉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游宇飞、市纪委副书记许锦聪、苏双喜到市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副市长、公安局长李伙金和在家局领导陪同。

    游书记在听取了市公安局党委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管理,以及驻市公安局纪检组开展监督执纪问责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后,对市公安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加强队伍监督管理和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维护社会治安稳定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市公安局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驻市公安局纪检组落实监督责任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抓好政治建警。要把政治建警作为首要任务,突出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严肃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公安队伍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抓好纪律建设。要始终把纪律建设摆在第一位,全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把上级党委和中央、省、市纪委有关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三是抓好依法履职。要加强法纪教育,促进全体公安民警忠实履行职责使命。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