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国资委纪检组:组织开展案后整改工作
来源:驻市国资委纪检组 发布时间:2018-11-16 13:01
针对2017年泉州交发集团权属企业闽路第一集团违纪违法系列案件,驻市国资委纪检组及时下发《纪检监察建议书》,督促驻在单位及相关企业做好案后整改工作。

    为充分发挥查办案件的治本功能和综合效应,加强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工作,针对2017年泉州交发集团权属企业闽路第一集团违纪违法系列案件,驻市国资委纪检组及时下发《纪检监察建议书》,督促驻在单位及相关企业做好案后整改工作。

    图为泉州交发集团结合闽路第一集团违纪违法系列案件,组织集团干部职工前往鲤城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加强组织领导。制定案后整改专项活动实施方案,成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案后整改工作的领导,在市交发集团组织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三深入、三强化”专项活动,先后9次召开专题会议,推进整改工作有序开展。完善内控制度。活动中以问题为导向,以制度建设为依托,针对突出问题从制度上查找原因和漏洞,先后制定完善监督管理制度40项。把廉洁作为底线要求,有问题的坚决不用,抵制跑官要官、买官卖官行为。强化以案示警。坚持用身边事警示身边人,组织泉州交发集团及其权属企业领导、职工干部等近140余人,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查摆剖析案件特点、案发原因,教育广大职工干部要以案为鉴、举一反三、自警自醒。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