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发改委纪检组:集中学习新《条例》 提升监督执纪问责能力
来源:驻发改委纪检组 发布时间:2018-10-14 13:57
培训会上,纪检监察员正在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图为:培训会上,纪检监察员正在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驻市发改委纪检组召开纪检监察员培训会,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上解读新《条例》修改的背景、意义、相关条文。纪检组在新《条例》正式实施前及时抓好学习和宣传,对纪检监察员加强纪律教育,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并对第三季度纪检监察员加强党的建设,反映党员干部思想动态、意见建议等情况进行通报和反馈,进一步发挥纪检监察员作为派驻纪检组“耳目”、“眼线”、“哨兵”的探头作用。下一步,纪检组将继续采取各项措施多角度、全方位推动《条例》贯彻落实营造良好氛围,实现学习全覆盖;用扎实的工作实效检验学习成效,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做到执纪必严、违纪必究。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