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人大常委会纪检组:传达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驻市人大常委会纪检组 发布时间:2018-10-14 13:55
日前,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组傅蔚茹组长传达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日前,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组傅蔚茹组长传达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指出,新修订的《条例》根据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的要求,增补了新条款,进一步扎牢管党治党的制度笼子,将党的纪律建设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以党规党纪形式固定下来,是强大和重要的思想和制度利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陈万里书记强调要增强政治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两个维护”,同党中央保持一致;要加强纪律教育,结合工作实际,针对薄弱环节,加化纪律教育工作。要强化监督管理,加强体制机制创新和制度建设,加强干部监督管理。要严肃执纪问责,坚持反腐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