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工商局纪检组: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及移风易俗专项治理专题调研
来源:驻市工商局纪检组 发布时间:2018-10-01 16:22

    近日,驻市工商局纪检组配合驻省工商局纪检组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综合整治情况和移风易俗专项治理情况专题调研。

    调研深入一线和基层,走访了泉州市工商局局机关、泉州市工商局丰泽分局及丰泽工商所、南安市市场监管局、安溪县市场监管局及凤城市场监管所。重点围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综合整治“文山会海”、“检查不实”、“民生项目”、“为官不为”等四个方面29种表现形式的整治情况,以及“婚丧喜庆”大操大办、借机敛财、请吃吃请、人情往来利益化等移风易俗专项整治问题开展调研。本次调研共进行集中座谈92人次,发放问卷调查表117份,征集意见建议16条。

    图1:调研组在丰泽工商分局开展集中座谈和问卷调查。

    图2:调研组在丰泽工商所进行实地走访。

    图3:调研组在市工商局机关开展集中访谈和问卷调查,听取干部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