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发改委纪检组:为市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上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来源:驻发改委纪检组 发布时间:2018-07-06 09:48
6月29日下午,“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驻发改委纪检组长凃志斌为市发改委下属事业单位市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上《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斗争态势以及监察法解读》专题党课。

    6月29日下午,“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驻发改委纪检组长凃志斌为市发改委下属事业单位市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上《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斗争态势以及监察法解读》专题党课。评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党课学习。

    凃组长从“延安窑洞对话”、“进京赶考”两个党史故事娓娓道来,由浅入深、由表及里,从现阶段反腐倡廉的形势到全面从严治党的严峻考验,并且结合实际案例为大家深刻分析了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的态势,进而延伸到监察体制改革及《监察法》核心内容的深度解读,让大家对准确理解监察对象、监察职能、留置措施等具体内容有了直观的了解,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

    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表示,通过凃组长旁征博引的讲授,收获很大,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监察法》,强化责任担当。同时,评审中心将以组织学习贯彻《监察法》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逐步完善内控机制,加强纪律约束,强化作风建设,积极营造中心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