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组:聚焦扫黑除恶 发挥“头雁效应”
来源: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组 发布时间:2018-06-28 20:23
一段时间以来,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言行身笵,恪守“六不”承诺,有力保障和推进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六不”倡议在全市政法系统得到了强烈反响。

    

    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签订“六不”承诺书。

    为推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3月中旬,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组向综合监督单位——市委政法委机关发出“不做黑恶势力保护伞”等“六不”倡议,并组织集体签订“六不”承诺书,的纪律号召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给力扫黑除恶,发挥头雁效应全市各级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部作出表率。一段时间以来,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言行身笵,恪守“六不”承诺,有力保障和推进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六不”倡议在全市政法系统得到了强烈反响。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