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国资委纪检组:带“问题”约谈 促责任落实
来源:驻市国资委纪检组 发布时间:2018-05-14 11:11
日前,市国资委党委有关负责人就2017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约谈了某市属国有企业领导班子成员。

“党建工作基础较为薄弱,重业务、轻党建现象仍然存在;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不够到位,对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较少……”日前,市国资委党委有关负责人就2017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约谈了某市属国有企业领导班子成员。这是市国资委对照“问题清单”,约谈所出资企业党委(党组织)、纪委(纪检监察部门)等主要负责人,压实“两个责任”的一个例子。日前,市国资委党委有关负责人就2017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约谈了某市属国有企业领导班子成员。

约谈泉州水务集团领导班子

约谈泉州水务集团领导班子

约谈泉州晋江国际机场领导班子

约谈泉州晋江国际机场领导班子

4月份以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政治部主任及驻委纪检组组长等主要领导带着“个性化问题清单”,分批次逐一约谈了13家所出资企业党委(党组织)、纪委(纪检监察部门)主要负责人,面对面指出问题,一对一提出整改意见,并提交问责建议,增强了约谈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以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落实。

据悉,约谈结束后,市国资委党委、驻委纪检组将适时组织开展“回头看”,跟踪回访整改落实情况,督促问责建议落实到位。对整改不到位、效果不明显甚至出现严重反弹的,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严肃追究责任,绝不放过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