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学新到福州海关调研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02-14 20:16
2月12日下午,福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学新到福州海关,调研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情况。

    

    2月12日下午,福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学新到福州海关,调研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情况。

    刘学新对福州海关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取得的成效和服务福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福州海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主动参与到习近平总书记擘画的“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新福建建设中来,加强调查研究,全面深化改革,强化监管服务,为我省用好用足用活中央赋予的“六区”叠加优惠政策,发挥口岸资源等优势,提升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献计献策。要认真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准军事化海关纪律部队,更好地把好国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实现赶超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