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经信委纪检组:新任干部任前谈话表廉洁
来源:驻市经信委纪检组 发布时间:2017-12-08 17:37
11月21日,驻市经信委纪检组对市商务局、市贸促会、市城镇集体联社8名新任正科职务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

    11月21日,驻市经信委纪检组对市商务局、市贸促会、市城镇集体联社8名新任正科职务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会上,黄俊荣组长要求新任干部要坚持党性锻炼,做到理想信念坚定;要学习贯彻党章党规,时刻不忘纪律规矩;要做到自身清正廉洁,保持公仆本色及牢记“一岗双责”,敢于动真碰硬,廉政谈话是为干部提拔重用后上好‘廉政第一课’,是起点而不是终点,希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新任干部纷纷表态,以此次廉政谈话为契机,保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四个意识”,加强对党纪国法的学习,廉洁自律,提高履职能力,在新岗位上尽职尽责。

    图为:驻市经信委纪检组开展干部任前廉政谈话现场。

【责任编辑:黄晓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