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人社局纪检组:紧盯事业单位招考,关口前移精准监督
来源:驻市人社局纪检组 发布时间:2017-11-30 17:22
近日,中共泉州市委组织部、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2017年秋季泉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笔试,这是我市秋季规模最大也是最重要的一场人事考试,考生人数达1.8万多人。

    近日,中共泉州市委组织部、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2017年秋季泉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笔试,这是我市秋季规模最大也是最重要的一场人事考试,考生人数达1.8万多人。为保证考试考务工作的公开、公平和公正,驻市人社局纪检组认真履行监督职责,紧盯招考重要环节,关口前移。一是参与试卷的往返押送,认真监督点卷、运卷、保管、领取、登记等环节。二是参与考场的监督工作,针对考生进考场的审核、考场的安静安全、监考老师的履职到位等环节进行监督。三是督促举报查办。针对考生电话举报考场有出现考生作弊行为事项,及时责成相关单位进行调查、处理,确保招考公平公正。

【责任编辑:黄晓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