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教育局纪检组:运用“四种形态” 着力抓早抓小
来源:驻市教育局纪检组 发布时间:2017-11-15 16:58
“通过这次谈话,更加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感受到了组织的严管厚爱。

    “通过这次谈话,更加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感受到了组织的严管厚爱。今后将以此为戒,从严要求自己,同时配合组织做好巡察整改工作,违规领取的补贴我会尽快全部清退。”今年10月,泉州市教育局一名干部在接受驻市教育局纪检组约谈时表态。驻市教育局纪检组结合教育系统实际及市委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发挥“常驻不走的巡察组”作用,加强对教育系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监督检查,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着力抓早抓小,动辄则咎。今年7月以来,针对信访反映问题,约谈市教育局机关干部3名、市属学校校级领导2名、教师4名,函询相关干部十余名。通过监督建议、谈话函询、约谈提醒、典型通报等多种形式,让教育系统干部感受到监督无处不在、无时不在,强化不敢、知止的氛围。

【责任编辑:黄晓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