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南安市纪委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7-11-07 15:14
近日,南安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近日,南安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按照上级的部署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和把握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坚持学以致用,学深悟透十九大报告和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全面把握、融会贯通精髓要义,并转化为监督执纪问责的工作思路和具体实践。要坚定信心决心,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新时代的崭新气象展现新作为。要强化务实担当,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扎实开展市委巡察,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加大力度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做好监察体制改革相关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努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结合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到纪检监察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做到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惩治腐败,狠抓当前重点任务,做好年底冲刺和谋划明年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取监督执纪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为:南安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大精神

【责任编辑:黄晓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