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领导到安溪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泉州晚报 发布时间:2017-11-04 09:32
泉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温惠榕深入安溪县凤城镇东北社区,向干部群众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确保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昨日,泉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温惠榕深入安溪县凤城镇东北社区,向干部群众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东北社区服务站会议室,温惠榕与社区工作者、居民坐在一起,共同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向大家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的盛况,并用形象的语言、生动的事例传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党章(修正案)的主要精神。他要求,要深入细致学习十九大精神,务求真学真懂;要广泛宣传,采取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要结合工作,更好地服务改革、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群众、服务党员,确保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宣讲结束后,温惠榕还与基层干部进行互动交流。“全镇现在有多少党员?你们如何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温惠榕向凤城镇党委书记汪礼才询问。“全镇有党员2000多人。我们组织镇村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闭幕盛况,还将邀请一些县讲师团成员深入各个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汪礼才回答说。

    站在社区服务站会议室的“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栏前,东北社区党支部书记谢秀云说,社区所有宣传栏都换上了宣传十九大精神的内容,通过宣传栏营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温惠榕对此表示肯定,并要求紧密联系社区实际,切实做好结合转化文章。在向谢秀云了解社区的基本情况和对下一步工作的安排后,温惠榕表示,自己在霞浦挂职期间分管社区工作,对社区很有感情,“社区干部都是‘小巷总理’,很高兴今天与社区干部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正确指引下,有习近平总书记的领航掌舵,我们的国家一定会更加繁荣昌盛,老百姓的日子一定会越来越红火。”

【责任编辑:黄晓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