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开发区纪工委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泉州开发区纪工委 发布时间:2017-11-03 15:15
10月30日下午,泉州开发区纪工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10月30日下午,泉州开发区纪工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全区纪检组织和纪检干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带头学习深入宣传。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用科学的方法,把自己摆进去认真学习,带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要通过“三会一课”、“纪检干部学习讲堂”和专题研讨等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容、精髓要义。要加大宣传报道力度,积极营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三要聚焦主业忠诚履职。要认真落实省纪委“五抓五重”要求,对照市纪委下达的年度绩效任务清单,全面查缺补漏,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要持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把握运用“四种形态”抓早抓小,切实将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贯彻始终。

    会议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定“四个自信”,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持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勇气、更大的气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责任编辑:黄晓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