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来源:洛江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7-05-16 15:12
日前,洛江区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日前,洛江区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1、洛江区马甲镇就南村党支部书记谢进成等4人违规收受礼品问题。经查,2013年8月至2015年11月期间,就南村党支部书记谢进成、村委会主任谢小生等4人违规收受电信运营商赠送的手机及话费,造成不良社会影响。洛江区马甲镇党委给予谢进成党内警告处分、谢小生通报批评处理,并责令相关人员退还违纪所得。

    2、洛江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马甲中队协管员陈明翔公车私用问题。经查,2017年3月13日,陈明翔驾驶公务用车外出领取私人物品,其间发生交通意外,造成车辆损坏,洛江区城市管理执法局给予陈明翔辞退处理,责令其个人承担公车私用所产生的费用,并对相关责任领导进行问责。

    通报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传导压力,强化日常监督,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把纠正“四风”往深里抓、往实里做。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纪律挺在前面,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抓早抓小,对顶风违纪行为坚决严查快处,不仅追究直接责任,还要追究领导责任,以“零容忍”的高压态势,坚决防止不正之风问题反弹回潮。

【责任编辑:黄晓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