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开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集体约谈
来源:泉州开发区纪工委 发布时间:2017-02-27 15:16
日前,泉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梁炳辉带队先后到区实验学校和实验幼儿园就落实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集体约谈。

日前,泉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梁炳辉带队先后到区实验学校和实验幼儿园就落实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集体约谈。

此前,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察看、个别访谈、问题倒查等多种形式,分别对实验学校和实验幼儿园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和省委“五抓五看”要求,贯彻中央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和学习党规党纪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的情况以及对两单位前一年度责任制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核查。

在分别听取实验学校和实验幼儿园党(总)支部书记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汇报后,梁炳辉书记强调,受检单位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落实主体责任的重要性,进一步明确主体责任的任务要求,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党组书记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要落实好“四个亲自”要求,带头廉洁从政,狠抓“两个责任”落实,纪检监察组织认真落实监督责任,以严明的纪律保障和推动主体责任的落实。图为:泉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梁炳辉在实验幼儿园进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集体约谈。

【责任编辑:黄晓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