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纪实】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市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新年第一讲
来源:刺桐清风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17-02-16 20:20

    小编记得啊,2月10日,市委常委2016年度述责述廉报告会议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新聪掷地有声地说道——

    市委常委班子述责述廉,有利于唤醒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推动常委会及班子成员切实把责任扛起来,进一步提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要以此次述责述廉为新起点,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对照《准则》《条例》要求,着力增强落实主体责任、一岗双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好地发挥常委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更好地履行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保落实的职能。

    ……

    切实抓好思想政治教育根本、党内政治生活基础、党内监督利器和选人用人导向,严明党规党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细落地。

    ……

    人勤春早!

    这不今天,市委举行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课程之一就是“全面从严治党”让我们一起看一下学习会的现场吧。

    16日,市委举行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中央纪委案件审理室副局级纪律检查员、监察专员孙东升作“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讲座。

    郑新聪、康涛、陈万里、陈奕辉、翁祖根、温惠榕、陈铁晗、张永宁、林锦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干部,市法院、检察院负责同志,市直单位、市属高校、国有企业负责同志,市纪委委员等参加学习。

    孙东升在讲座中以案释纪,阐述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解读了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主要内容和基本精神,报告主题鲜明、分析深入,为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很好的辅导。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新聪主持学习会并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要发挥“关键少数”表率作用,严格遵守《准则》《条例》,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要担负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部署,按照省委“五抓五看”要求,推动《准则》《条例》落实到每一个党组织、落实到基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党的十九大交上改进作风、严明纪律、惩治腐败的优秀答卷。

   

    

【责任编辑:黄晓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