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通报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来源:洛江区纪委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7-02-06 10:38
日前,洛江区纪委通报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日前,洛江区纪委通报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洛江区住建局环卫所副所长、市政中心负责人王国水公车私用问题。经查,2016年5月至8月期间,王国水利用周末、节假日等多次驾驶公车探亲、游玩及接送小孩上学,造成不良社会影响。洛江区住建系统纪委给予王国水党内警告处分,并责令其个 人承担公车私用所产生的费用。

    通报强调,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牢记纪律和规矩是不可触碰的红线。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日常监督管理,坚决杜绝各类违规违纪问题的发生。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肃查处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发放津补贴和借婚丧喜庆事宜大操大办等节日易发多发问题,以“零容忍”的态度,发现一起、从严查处一起,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责任编辑:黄晓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