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学新参加建宁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发布时间:2017-01-14 08:26
按照省委的统一安排,1月12日,福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学新参加建宁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刘学新参加建宁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刘学新代表省委、省政府慰问建宁县老游击队员。

刘学新代表省委、省政府慰问建宁县溪口镇溪口村困难党员。

  按照省委的统一安排,1月12日,福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学新参加建宁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刘学新审阅了建宁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县委常委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作出相关指导,并与县委书记郑剑波进行了谈心谈话。会上,郑剑波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各位常委按照要求查找问题、剖析根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学新在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比较好,对照检查严肃认真,互相批评坦诚中肯,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刘学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尤其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认真落实省委“五抓五看”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抓实、实抓,走出符合实际的发展路子。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坚决查处扶贫领域违规违纪问题,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切实抓好问题整改,不断对标看齐,把做合格党员作为终身不懈的追求,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在建宁期间,刘学新代表省委、省政府慰问了老游击队员和困难党员。

【责任编辑:黄晓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