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纪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泉州市纪委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7-01-13 09:36
1月13日下午,泉州市纪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温惠榕主持会议。

    1月13日下午,泉州市纪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温惠榕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站在时代发展和战略全局的高度,全面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深刻阐述了事关党的建设理论和重大现实问题,充分肯定了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显著成效,明确提出今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为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下一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行动指南。要牢固树立“监督者更要接受监督”意识,带头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铁军,不断深化标本兼治,推进正风反腐,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全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黄晓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