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通报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来源:德化县纪委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6-12-30 09:19
日前,德化县纪委通报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日前,德化县纪委通报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3年9月至11月间,时任葛坑镇龙塔畲族村主任兰全繁多次使用村集体资金组织、参与高消费娱乐活动,该村党支部书记苏明灿两次参与用公款支付的高消费娱乐活动。兰全繁、苏明灿因上述问题和其他违纪行为,受到开除党籍处分,涉嫌违法犯罪问题线索已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通报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日常监督管理,坚持抓早抓小、动辄则咎,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层层传导责任和压力,进一步落实监督责任,抓好《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贯彻执行,对履行“两个责任”不力、导致“四风”问题突出的,坚持“一案双查”,既严肃处理违纪人员,又追究有关领导和党组织的责任,用问责倒逼责任落实,让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成为常态。

【责任编辑:黄晓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