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通报1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来源:丰泽区纪委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6-11-29 08:57
近日,丰泽区纪委通报1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泉州匹克鞋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树梅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问题。

    近日,丰泽区纪委通报1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泉州匹克鞋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树梅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问题。经查,2011年至2015年12月间,李树梅担任匹克集团下属泉州匹克鞋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负责公司的生产、经营、管理,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经区纪委常委会议研究,给予李树梅开除党籍处分。

    通报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查处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坚持“谁主管、谁负责”,强化责任担当,强化日常监督管理,抓早抓小,动辄则咎,一查到底。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以上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严以律己,清正廉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坚决把纪律挺在前面,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加大问题排查力度,快查快办,从严从重,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处分越重的信号,切实解决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责任编辑:王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