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专题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来源:永春县纪委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6-11-10 18:33
11月4日,永春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并提出贯彻意见。

    11月4日,永春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并提出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两部党内法规的要求,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就贯彻落实提出要求:一要抓好学习领会,各级各单位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制定学习计划,全面领会和把握《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基本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要求,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要抓好宣传引导,要充分运用新闻媒体和各种信息手段,多渠道、全方位加大宣传阐释力度,让党规党纪刻印在每位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心上;三要抓好贯彻执行,各级领导干部要树立和增强自律意识、标杆意识、表率意识,以上率下带头营造良好的党内政治生态;四要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自觉用《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对照自己的思想和行动,牢固树立党章意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加强党内监督,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用好问责和巡察两把利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责任编辑:黄晓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