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台商投资区:召开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纪工委 发布时间:2016-11-10 18:30
11月7日,泉州台商投资区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专题学习会,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11月7日,泉州台商投资区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专题学习会,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会上,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陈家强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原文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这两部重要党内法规,全面领会其精神实质,要把握全会全面从严治党这一主题,将其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南和奋斗目标。

    陈家强强调,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和重点;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监督责任,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这两部党内法规为尺子,坚持挺纪在前,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要结合年初工作部署,对标找差,把握运用“四种”形态,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坚决整治基层贪腐等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强化纪律审查,推进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陈家强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做好示范表率,在学习全会精神上做到学在前、学得深,在贯彻落实上做到更严格、更到位;要加强对全会精神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找准纪检机关在党内监督体系中的职责定位,把握好党内监督的任务、主要内容和重点对象,突出问题导向,切实履行好党内监督专责机关的职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助推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图为学习会现场。

 

【责任编辑:黄晓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