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德化县纪委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6-11-08 11:35
近日,德化县纪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近日,德化县纪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十八届六中全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通过的两部党内法规,都与纪检监察机关的职责紧密相关。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干部一定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坚定不移推进正风肃纪,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一要学习好。采取集中讨论交流和个人自主学习等形式深入学习,采取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及带着任务、带着问题学等方式,领会精髓要义,把握实践要求。二要宣传好。通过《瓷都德化报》、德化电视台、德化网、德化县纪委监察局网站等媒体开展宣传,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深化党员、干部对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推动形成全面从严治党的良好舆论氛围。三要贯彻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全会精神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周密部署,对标补差,认真对照年初的工作计划和上级纪委的部署要求,找出不足,补足差距。同时,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找准职责定位,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职能。四要表率好,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到思想上充分依赖、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感情上深刻认同。要当好落实全会精神的表率,带头把全会精神落实在行动上,带头按照两部党内法规的规定严格约束自己,争做党章党规党纪的坚定执行者和忠实捍卫者。

【责任编辑:黄晓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