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鲤城区纪委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6-11-03 15:27
10月31日,鲤城区纪委迅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0月31日,鲤城区纪委迅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洪金城强调,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其次,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真正把全会精神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同时,要增强责任意识,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两部党内法规与《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问责条例》等相结合,逐条学习和领会,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黄晓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