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晋江市纪委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6-11-03 15:26
10月31日下午,晋江市纪委监察局召开副科级以上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研究提出贯彻意见。

    10月31日下午,晋江市纪委监察局召开副科级以上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研究提出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全市各纪检监察单位要按照上级党委、纪委的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认真抓好落实。一要迅速传达学习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结合起来,领会精髓要义,把握实践要求。二要坚决贯彻全会的各项部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突出党内监督重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进一步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三要当好落实全会精神的表率。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将这次全会精神落实在行动上,带头按照两部党内法规的规定严格约束自己,争做党章党规党纪的坚定执行者和忠实捍卫者。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为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作出示范。同时,要持续推进年初市纪委工作会部署的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提供坚强保证。

【责任编辑:黄晓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