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南安市纪委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6-11-01 11:04
10月31日下午,南安市纪委召开委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0月31日下午,南安市纪委召开委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我国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要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认真领会其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对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构提出学习贯彻要求:一要迅速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抓好,深入领会全会精神。二要当好表率,带头将这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在行动上,带头按照两部党内法规的规定严格约束自己,争做党章党规党纪的坚定执行者和忠实捍卫者。三要持续推进当前的各项重点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图为:南安市纪委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黄晓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