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召开会议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安溪县纪委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6-11-01 11:00
10月31日下午,安溪县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林文超就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部署。

    10月31日下午,安溪县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林文超就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逐字逐句、完完整整地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和即将发布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这两部重要党内法规,深刻把握其精髓要义,全面领会精神实质。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这两部党内法规为尺子,在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上,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加强监督检查,用好问责的“撒手锏”,推动党内政治生活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努力实现党内监督全覆盖。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监督责任,牢牢抓住监督执纪问责的主业,集中精力、集中力量推动今年初县纪委全会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做好示范表率,在学习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上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遵守《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上更严一格、更紧一扣,模范遵守、严格执行。要加强对全会精神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找准纪检机关在党内监督体系中的职责定位,把握好党内监督的任务、主要内容和重点对象,突出问题导向,切实履行好党内监督专责机关的职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助推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黄晓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