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纪委迅速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泉州市纪委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6-10-29 11:30
10月28日上午,泉州市纪委迅速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温惠榕主持会议并讲话。

    10月28日上午,泉州市纪委迅速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温惠榕主持会议并讲话。

    温惠榕同志传达当天上午省纪委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会议精神,强调这次会议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政治生活的头等大事,认真领会其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温惠榕指出,这次全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审议通过的两部党内法规,对纪检监察机关履行职责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深入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突出党内监督重点,坚决贯彻全会各项部署。同时,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做好落实全会精神的表率,争做党章党规党纪的坚定执行者和忠实捍卫者,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勇于担当,持续推进年初市纪委全会工作部署的落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市纪委监察局委局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黄晓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