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市看守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驻发改委纪检组 发布时间:2016-09-28 16:37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增强廉政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日前,市发改委组织党员干部40余人到泉州市看守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市看守所所长详细介绍了看守所的情况,服刑人员的起居作息、思想改造等。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增强廉政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日前,市发改委组织党员干部40余人到泉州市看守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市看守所所长详细介绍了看守所的情况,服刑人员的起居作息、思想改造等。在市发改委纪检组马立星组长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参观了服刑人员活动区和看守所监控室,亲眼目睹了服刑人员的生活起居以及劳动再教育场面。

    短短的一个多小时的参观学习,给参观党员带来极大的心灵震撼。大家目睹“高墙内外,天壤之别”,体会自由的可贵和失去自由的痛苦,纷纷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法纪观念、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引以为戒,廉洁自律,坚守底线,远离红线,警钟长鸣。图为:市发改委党员干部参观市看守所服刑人员活动区

【责任编辑:黄晓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