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通报2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四风”问题典型案例
来源:丰泽纪委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6-09-22 09:01
日前,泉州市丰泽区纪委监察局通报2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四风”问题典型案例。

    日前,泉州市丰泽区纪委监察局通报2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四风”问题典型案例:

     1.丰泽区民政局原局长林星亮利用职务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问题。经查,林星亮在担任丰泽区清源街道办事处主任、党工委书记及区民政局局长期间,利用职务之便,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经区纪委常委会研究,并经丰泽区委常委会批准,给予林星亮开除党籍处分,由区人社局根据有关规定对其退休费待遇作出处理。因受贿罪,林星亮被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二年。

    2.东海街道浔埔社区农技员黄章招骗取渔业补贴款问题。经查,黄章招在担任丰泽区东海街道浔埔社区农技员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伙同他人骗取渔业补贴款。经区纪委常委会研究,给予黄章招开除党籍处分。因犯贪污罪,黄章招被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四年。

【责任编辑:黄晓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