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组织《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专题讲座
来源:驻市住建局纪检组 发布时间:2016-08-24 08:46

    为贯彻落实8月11日市纪委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市住建局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专题讲座。讲座由局党组副书记、系统党委书记苏庆福主持。

    中共泉州市委党校副教授冯伟福应邀作题为《唤醒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的讲课,从《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出台背景及重大意义、主要特点、基本精神等三个方面详细阐述,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苏庆福提出学习要求:一是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经得起各种风浪的考验,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二是增强规矩意识,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始终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自觉按照组织原则、组织程序和法律法规要求履行职责。三是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立足本职,竭尽全力,为全市住建工作的深入开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市住建局《唤醒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讲座现场

【责任编辑:黄晓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