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通报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来源:洛江区纪委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6-08-02 11:13
日前,洛江区纪委通报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日前,洛江区纪委通报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洛江区执法局副局长陈世财同志违规收受礼金问题。经查,陈世财在挂职河市镇党委副书记期间,因其父去世,违规收受部分管理和服务对象送的礼金。洛江区委对其暂缓提拔使用,洛江区纪委给予其诫勉谈话处理。

    通报要求,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这次通报作为反面典型,认真从中接受教育警示,汲取深刻教训,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筑牢纪律防线,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履行好主体责任,持之以恒纠“四风”,全面强化从严治党的责任担当。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监督责任牢牢扛在肩上,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加大查处力度,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真正让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黄晓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