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岳峰赴武警福建总队走访慰问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发布时间:2016-07-27 12:14


福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倪岳峰一行与武警福建总队领导座谈



福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倪岳峰亲切看望武警值勤官兵

    “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6日上午,福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倪岳峰带队前往武警福建总队走访慰问。倪岳峰首先代表省纪委向武警福建总队长期以来对我省反腐败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全体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

    倪岳峰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省纪委坚决贯彻落实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加大纪律审查工作力度,严肃查处了一批有影响的重要岗位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件,有力推进了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多年来,武警福建总队积极克服“两规”执勤任务重、兵力编制少等困难,尤其是一线执勤官兵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全力支持配合省纪委开展纪律审查工作,有力保障了我省反腐败斗争的深入开展。福建有着拥军爱民的光荣传统,希望军地双方继续团结一心、密切协作,希望武警福建总队继续支持我省反腐败工作,更加有力地保障好“两规”勤务,确保纪律审查安全万无一失,共同完成好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委交给的任务。

    曹勇司令员代表福建武警总队感谢省纪委和倪书记对子弟兵的深情厚意!他表示,倪书记一行在建军节前夕亲临武警总队慰问,充分体现省纪委对武警部队的关怀。曹司令员表示,“两规”勤务是武警福建总队的一项重要任务,绝不允许有闪失、绝不允许做检讨。下一步,武警总队将把省纪委和倪书记的关爱转化为工作动力,以实际行动回报省纪委和倪书记的关心与厚爱,认真落实省纪委领导的指示要求,全力支持、配合、保障纪律审查工作,为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倪岳峰一行前往“清风基地”,看望常年担负“两规”勤务的武警值勤官兵,并向战斗在“两规”勤务第一线的武警官兵表达了节日的慰问!

    省纪委副书记黄德安、省监察厅副厅长冯新婷等一同参加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黄晓茹】